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498
西门子中国研究院成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09
     本报讯 10月30日,西门子中国研究院在北京宣布成立。西门子中国研究院和西门子美国研究院将成为西门子在德国以外的两个最大和最重要的研究基地。

    西门子中国研究院旨在为西门子公司在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业务领域,如能源和环境、自动化、公用和私有基础设施以及医疗等,开发独一无二的创新技术。“我们已经与中国的创新机构在开发跨越式技术方面展开紧密合作,”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徐亚丁博士说,“我们把重点放在开发适用于中国新兴市场并在全球市场有望取得成功的SMART(简单、易维护、低价、可靠、上市时间短)创新技术上。”

    目前,西门子中国研究院拥有200名一流的研究人员。西门子中国研究院也是西门子公司在亚太地区和发展中国家最大的研究基地。徐亚丁表示:“西门子中国研究院将在未来3~5年内投资8亿元人民币来扩大研究规模和提高研发能力。到2008年,我们计划再聘用100名研究人员。”

    (金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