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医学评论 > 图书&专辑 >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编号:11289854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阅读指南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0日 《心明眼亮--中医本是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阅读指南

    1.本书是打算按照电脑程序或者是类似物理中反馈电路那样来写的,不太适合从头一直读到尾或挑选部分来读的,因为还没有写完,或者说还有很多内容未作补充及实证出,故还没有做连接与链接。

    比如读到一段后,不太明白或感觉不对,应再参见其它章节,然后再回来往下读。单个小节的内容几乎是漏洞百出的,但是如果整篇连接起来立体化来看,就可能无懈可击了,如同体育馆的骨架,比如‘鸟巢’馆,当然了这是我努力想要达到完美的方向。

    2.现在网上的版本更适合海外华人阅读的,就像拍电影一样,国内放的版本要进行删改剪辑的,不是崇洋媚外,文化观念不同呀,这样走曲线道路讲中医,国人才容易接受。

    3. 学院派与民间派的中医高手都认为中医在目前应搞‘师承’传授,为什么?因为在大学课堂上讲中医的真正精华部分,类似于宣传‘迷信’。

    4.因为还没有写完,内容还在修改完善补充中,请耐心等待,我会努力多实证感悟的,减少推测的成分。

    5.补充的内容包括:中医精华及中医在国防军事方面的应用为主。也欢迎亮出你的观点与实证来。

    *********中医理论 金刚不摧*********

    联系:于长源 ycy789@sohu.com MSN:ycy789@hotmail.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