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705
神经病变性疼痛治疗市场升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29期(总第2384期 2006.11.10)
     在这快速增长的市场上,辉瑞、礼来等巨头已经开始了争夺战

    美国疼痛治疗基金会指出,目前美国大约有5000万人需要对疼痛进行治疗。疼痛患者的自杀率是普通人的将近20倍;而75%的癌症病人虽然遭遇疼痛,但他们并没有接受适当的治疗。

    市场调研机构Natexis Bleichroeder公司的分析师科里·戴维斯将神经病变性疼痛治疗市场描述为“规模大但却没有得到满足”,并称这一市场增长空间巨大。

    目前,治疗神经病变性疼痛的药物市场规模在17亿美元左右。市场调研机构Datamonitor公司估计,到2015年,这一市场规模将增加两倍,达到55亿美元。

    发展势头之所以被如此看好,是因为这一市场对辉瑞公司生产的Lyrica、礼来公司生产的Cymbalta(这两种药物均为药丸)以及Endo制药公司生产的Lidoderm贴片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