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420
沈阳过期药品回收箱进社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1
     本报辽宁讯 日前,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集中销毁了一批过期药品,这批药品是该局在“过期药品回收箱进社区”活动中回收到的。

    从今年7月份起,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过期药品回收箱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共分3个阶段,首批在100个社区开展试点,第二批利用2个月时间覆盖300个社区,第三批在12月20日前完成600个社区,力争年底前达到1000个。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所有回收箱都标以“沈阳市家庭过期药品回收箱”专用标识,使用专用封条、登记账册、管理情况记录本。为防止回收箱被不法分子利用,该局指派专人负责回收箱的管理工作,按季度定期开启回收箱,将过期药品清点封存后进行定点集中销毁。

    (杨亭),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