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东南国防医药》 > 2006年第5期
编号:11293336
以联勤保障为契机 推进医院全面建设
http://www.100md.com 《东南国防医药》 2006年第5期
联勤保障;医院;建设,,],联勤保障;医院;建设,以联勤保障为契机推进医院全面建设,1认清形势、摸清底数,准确把握工作重点,2打基础、谋发展,努力提高基地保障能力,3重内涵、强质量,不断寻求管理
     [关键词] 联勤保障;医院;建设

    为适应使命任务的调整和联勤保障特点,我院坚持办院宗旨,以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实现新时期使命任务为目标[1],把建设的重点放在为联勤官兵服务和保障能力的提升上,使医院建设取得了全面发展。

     1 认清形势、摸清底数,准确把握工作重点

    医院党委一班人牢记使命任务,坚持从战略高度研究解决问题,提出“认识到位、指导到位、政策措施和服务保障到位[2]”的战略目标,推进了联勤及保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

    11 统一思想,教育先行,确保全院官兵合心合力 院党委注重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联勤就是大服务的思想[3],号召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深入一线及时掌握官兵思想动态,认真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工作,在全院范围内及时开展了“联勤、联心、合编、合力”和“顾大局,讲奉献,讲团结,讲干劲”的专题教育,有效地统一了官兵的思想。

    12 深入部队、反复调研,确保服务重点方向 院党委以服务部队为第一要务,成立了由主官带队的调研走访领导小组,深入走访了体系部队、干休所和领导机关,了解保障体系实力及卫生资源状况。尤其是对小散远单位采取首长机关带医疗队边走访、边调研、边服务、边保障的办法,及时理清保障思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9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