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6年第10期
编号:11294026
探讨医院被服感染管理新措施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6年第10期
医院被服感染;管理;措施;预防,,医院被服感染;管理;措施;预防,参考文献
     摘要: 探讨医院被服感染管理新措施,如领导重视,建立健全感染管理机构及各项制度;加强有关部门之间的协调;护理人员参与被服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强化控制感染意识;重新制定被服的更换、回收、发放等流程,预防交叉感染;采取切实可行的消毒清洁措施。杜绝了被服管理中潜在的感染隐患。

    关键词: 医院被服感染;管理;措施;预防

    我院是本市内最大的一所综合性医院,由于诸多客观条件的限制,所以被服污染程度较严重。在工作中,我们认真总结经验,并结合本地区、本院实际情况,采取了切实可行的感染管理措施,现分述如下。

    1 领导重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