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 2006年第4期
编号:11295522
头孢克肟混悬剂在小儿呼吸道感染中的疗效评价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儿科学杂志》 2006年第4期
头孢克肟,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头孢克肟是口服第三代头孢菌素,体内外研究显示,该药抗菌谱广,抗菌作用强,并对细菌产生的β-内酰胺酶具有较强的稳定性。我院儿科门诊对82例呼吸道感染患儿选用头孢克肟混悬剂治疗,效果满意,现将资料分析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2006年3~8月在我院儿科门诊就诊的呼吸道感染患儿共82例,男55例,女27例,年龄1~13岁。上呼吸道感染58例,包括急性咽炎和急性扁桃体炎,下呼吸道感染24例,包括支气管炎和轻度肺炎。

    1.2 方法

    1.2.1 给药方法 头孢克肟混悬剂,剂量1.5~3.0 mg/(kg·d)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