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103
张北解决群众反映热点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4
     本报河北讯 今年以来,张北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在多方式、多渠道征求外界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进行整改,收到明显的效果。

    针对群众反映的部分机关工作人员素质不高的问题,该局加大队伍建设力度,通过组织理论学习和开展业务技术大练兵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工作人员特别是一线执法人员的综合水平;建立健全约束执法人员日常行为的规章制度,严格执行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规定的“五项禁令”,对违反规定的人员严肃处理,促进廉洁执法、文明执法。针对群众反映农村药械市场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出售假劣药械行为和游医药贩;及时抽调稽查人员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农村市场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该局共查处各类违法违规案件38起,有力地净化了农村药械市场秩序。

    (孙树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