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105
柘荣加强系统队伍建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4
     本报福建讯 近日,柘荣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明确思路,从六个方面入手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和谐监管系统的构建。

    一是强化班子建设。形成班子成员带头、全员参与、齐抓共建的合力。二是增进队伍团结。促成监管人员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帮助、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探索建立上下级之间、同级之间、科室内部、科室之间沟通交流的机制。三是努力解决困难。提倡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科室和干部职工中去,主动了解干部职工的愿望和想法,切实维护其切身利益。四是完善人才机制。通过调动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食品药品监管各项工作质量与效率不断提高。五是强化廉洁自律。以治理商业贿赂为重点,切实抓好系统内反腐倡廉工作。六是建立监管文化。将构建和谐监管系统与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相结合,努力加强系统文化建设,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谢秉源 陈启西), 百拇医药(谢秉源;陈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