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318135
2006年MTA南京论坛即将举办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技术应用管理委员会(MTA)获悉,由该委员会和江苏省医院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医疗新技术应用论坛暨第五届全国医疗卫生技术应用管理研讨会”(简称“2006年MTA南京论坛”),将于12月1日~4日在南京召开。

    据MTA的有关人士介绍,近年来,卫生部橹凳┝艘浴度颂迤鞴僖浦布际?br>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为代表的一系列特殊医疗技术的管理规范,以推进我国临床技术应用评估与管理的进步。此次论坛将配合卫生行政部门对《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暂行规定》的实施进行总结和经验交流,并征询反馈意见;对卫生部医政司委托MTA起草的《干细胞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骨组织库认证管理规范》等进行研讨;继续完善《恶性肿瘤自体细胞生物治疗临床应用管理规范》、《腹腔镜外科技术应用管理规范》等草案。

    (靖九江)(靖九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