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8205
神经科学新进展国际研讨会在京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4
     本报讯 由国际老年痴呆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办、以老年痴呆防治为主题的“2006年神经科学新进展国际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

    此次会议围绕老年性痴呆、血管性痴呆及神经变性类疾病的防治等举行了四个专题的论坛。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瑞典等国家的3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临床医生就这些专獾幕⊙芯俊⒘俅惭芯亢头乐巍⒒だ泶胧┑茸隽司实谋ǜ妗?br>内容包括老年性痴呆、血管性痴呆的发病机理、早期诊断、防治方案、临床护理、药物创新、社区医疗等。与会者还就老年性痴呆和血管性痴呆伴发的精神行为病状的治疗及研究进展、神经免疫和神经肌肉病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杨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