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098
中美药品分析技术与检测方法研讨会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4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4
     本报江苏讯 近日,由美国药典委员会和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主办的中美药品分析技术与检测方法研讨会在南京召开。400多名中美药品分析检测和质量控制专家与会,研讨中美两国在药品质量认证体系、药品分析技术检测和质量控制上的进展和合作,以增强对药品质量安全重要性的了解。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制药事业蓬勃发展,我国药品药检与分析技术在国际上的影响越来越大,进一步加快与世界先进药品质量控制体系的接轨也成为一项重要工作。中美药品分析技术与检测方法研讨会彰显了这一发展趋势,促进了中美两国药品分析与质量控制技术的共同发展,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具有积极意义。

    (苏诗曰),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