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881
韩国“泡沫”除眼袋感觉就像洗把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武汉晚报
     “一点都不痛,感觉整个过程就像洗了把脸,现在照镜子别提多清爽。”手术后的王女士满眼神光异彩。

    岁月如梭,不少人在20岁以后眼下方就隆起了“小丘”,也就是俗称的眼袋。眼袋标志着人的衰老,看上去也特显没精神,极大地影响了美观。

    韩国近期流行的“泡沫”除眼袋技术,在激光曲交磨合原理基础上,由激光线低界重叠组成半月光罩,手术中,光罩一经覆盖眼脸内结膜区,可以0.0029秒的超快速度同时清除高达5层的脂堆,并在不创伤皮肤组织的前提下使下眼睑变得平整、光滑,彻底消除眼袋。运用此技术后,整个手术过程仅需10分钟,没有任何创伤,毫无痛苦,且手术费用也比传统方式贵不了多少。

    作为全国首批三甲医院,省武警医院整形中心在华中地区独家引进“泡沫”除眼袋技术,仅四十天时间,便成功帮助近1500名消费者实现靓眼愿望。

    电话:8886311688877433,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