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健康周刊
编号:11440853
化学染发=慢性自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武汉晚报
     如今人们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使用传统染发剂遇到的5大尴尬——过敏,致癌,伤发,褪色,染头皮。近一段时间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化学染发剂的毒副作用:一些人在用了化学染发剂后产生了头皮发痒、起小红疙瘩、脸部红肿、长红水痘等过敏反应。造成5大尴尬的罪魁祸首是苯二胺,苯二胺不仅非常容易引起过敏,还会导致铅中毒、头昏、头痛、眼睛迷糊、贫血等,引发细胞突变,诱发白血病、膀胱癌、肾癌、皮肤癌等病症。

    五贝子天然染发剂不含苯二胺等化学物质,消除了各种致癌的安全隐患。从根本上消除了染发5大尴尬:不过敏、不致癌、不伤发、不褪色、不染头皮。目前,五贝子天然染发剂系列销售异常火爆,许多消费者被五贝子天然染发剂系列的神奇效果所征服。

    五贝子天然染发剂系列受到国际美容界高度评价,中国卫生部,环境检测等部门检验合格,被卫生部批准为天然染发剂系列,购买时请认准产品外盒上QS质量安全标志。

    寻找万名染发过敏者金药堂药店各连锁店

    汉阳:普通人大药房(汉阳大道华联内)

    武昌:茗参十四店(亚贸邮局旁)

    五贝子热线:027—59820031服务中心:阅马场景观楼10楼1005A,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