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围城内外 > 更多...
编号:11290334
偶尔任性一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小点子,对付大男人
爱情婚姻结婚,第263事|懂得爱自己才懂别人的爱,第264事|去照相馆拍情侣照,第265事|借你的肩膀来依靠,第266事|压力大时要哭泣,第267事|大声地唱歌,第268事|真的喜欢那个小玩意就买回来,第269事|找个地方诉说自己的不满
     男性对家庭有太多的责任,因此需要适当的放松;女人多愁善感的天性让她在家中胡思乱想,更需要放松。姜石景的《水中之屋》刻画了一位稳定的中产阶级家庭主妇驿动的内心世界,她看似幸福的生活被厌倦一点点啃噬,由于理想和现实的背离对自我产生迷茫,灵魂像水草一样摇曳起伏。其实这就是一个不懂得适当地任性一次,放松自己的悲剧。

    要照顾丈夫,要照顾子女,要照顾老人,要供房子……考虑得太多会让自己疲惫不堪,给自己一个任性的理由,便可放纵。这是调节神经,减轻压力的一种有效手段。

    当一个女人懂得珍惜爱,并为活着的每一天而努力的话,那么偶尔任性也是没有关系的。

    第263事|懂得爱自己才懂别人的爱

    懂得爱自己的人才有资格去爱别人,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更好地爱别人,懂得爱自己的人才能懂得别人的爱。

    不懂得爱自己的人,每天都是麻木的重复,把一切都放在心底默默忍受,就算有一个男子肯为她付出,她也不知如何是好,因为她根本就不知道怎么能让人更愉悦地享受生活。久之,爱她的人要么离开她,要么被她同化,也开始麻木地面对生活。

    一个只会爱别人不懂得爱自己的女人,无论如何都是不明智的。学会关爱自己才能从容看待自己与别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65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