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235
诺华COX-2抑制剂Prexige在欧获准上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1期(总第2386期 2006.11.15)
     11月7日,诺华公司宣布,COX-2抑制剂、止痛药Prexige已在欧盟批准用于治疗骨关节炎。同日,加拿大也批准了Prexige的上市申请。诺华同时称,计划再向美国FDA递交Prexige的上市申请,并有望在2007年获批。

    诺华公司原本计划在2004年将Prexige推入市场,但由于同类产品默克的Vioxx和辉瑞的Bextra因增加心肌梗塞和中风的危险而被召回,COX-2抑制剂面临巨大的危机。诺华公司随即推迟Prexige的市场推出时间,并决定进行附加的临床试验。

    目前Prexige已进入巴西市场,并已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一些拉美国家上市,共有25个国家批准该药上市。

    (本栏目信息由刘洁提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