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253
基因泰克9.19亿收购Tanox公司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5
     11月9日,基因泰克公司宣布,同意以9.19亿美元的现金收购其伙伴公司、哮喘药Xolair 的生产商Tanox。

    根据收购协议,基因泰克将以每股20美元的现金完成对Tanox公司的收购。以Tanox公司此前收盘价13.64美元计算,此项收购溢价47%。预期交易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自1996年起,基因泰克就与Tanox公司以及诺华公司三方共同合作开发和推广Xolair。Xolair最初由Tanox公司开发,用于中重度过敏性哮喘症的治疗。收购Tanox公司后,基因泰克将获得诺华公司提供给Tanox公司的赢利分摊和权利金,以及Tanox公司的在研产品线。

    (本栏目信息由刘洁提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