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258
收购Kos:雅培的聪明买卖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5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5
     日前,雅培公司花费37亿美元收购美国心血管药物生产商Kos制药公司。虽然属于溢价收购,但雅培公司的这次收购应该算是一个明智之选。

    这次收购给雅培公司带来的财务收益是巨大的。随着Kos制药公司销售收入的注入,雅培公司来自仿制药竞争的影响有可能得以缓解。收购行动还将增强雅培公司日益萎缩的产品研发线。

    市场调研机构Datamonitor公司将这笔交易视为一次极好的战略性协调行动,它有望整合双方在研发和营销领域所具有的专长,从而给双方带来可观的短期和长期收益。

    心血管领域“大跃进”

    雅培公司力图在降血脂药物市场上继续保持其领先地位,也将由此获得Kos制药公司正在进行中的各种临床开发项目。

    通过收购Kos制药公司,雅培将获得一家充分自主、完整的处方药生产企业。Kos制药公司虽然于1988年才创办成立,但它在规模庞大的心血管治疗市场上,已经具有相当丰富的药物开发经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