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7750
杨虎城孙女感谢丹参益心胶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16
     我叫杨霞,今年55岁,是陕西省渭南市人,抗日英雄杨虎城将军是我的爷爷,因为这一特殊身份,使我无论走到哪里,都倍受关注。

    我是5年前开始患病的。5年前,我经常感到头晕、心慌、胸闷。刚开始时,没太在意,感觉不是什么大病,后来头晕、心慌越来越厉害,我心里就开始害怕了。到医院一检查,把我和全家都吓坏了,检查结果是心肌梗塞!医生告诉我,幸亏来得早,要不然很危险。经过医院的治疗,命虽然保住了,但是胸闷、心痛还是经常发作,吃过很多药,效果也不明显。

    今年年初,“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程”在我家附近做宣传,我认真听了工程的内容,感到这个工程非常好,对我们老年人预防治疗心脑血管病大有帮助。我便参加了这个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专家给我讲了许多心脑血管病的科学防治知识,并给我开了许多食疗方,给我推荐了我国第一个彝族心脑血管疾病特效药———丹参益心胶囊。服用丹参益心胶囊以后,效果非常好:1个月后,头晕、头痛减轻了许多;3个月后,心慌、胸闷症状没有了,手脚不再麻木了,浑身有劲了,身体完全康复了。这次能登上长城,完全归功于丹参益心胶囊。感谢心脑血管疾病防治工程的专家和工作人员,感谢丹参益心胶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