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7753
6疗程丹参益心胶囊治好了我29年的高血压、冠心病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6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16
     我是湖南衡阳市人,今年75岁,是衡阳市227厂的一名退休工人。

    年轻时,身体非常好,很少生病。但人老了,什么病都来了。我患高血压已经29年了,同时还伴有冠心病、心绞痛。大家都说高血压是无形的杀手,高血压会引发冠心病、脑中风等多种疾病,我心里非常害怕,再加上后来又有了冠心病、心绞痛,我更是每天都提心吊胆。复方丹参片、丹参滴丸、降压片……这些药我吃了很多很多,但病总是去不了根,血压老是不稳定,心绞痛时常发作。

    在一次聊天中,我的一位老邻居向我推荐了一种心脑血管疾病特效药,说是这药效果特别好,她也患高血压、冠心病多年,用了3个疗程的丹参益心胶囊病就全好了!我一听很高兴,一下就买了3个疗程的。服用1个疗程后,胸闷心痛就减轻了很多,服用3个疗程后,心绞痛很少发作了,血压也稳定了。为了巩固效果,我又买了3个疗程。现在,我的病全好了。

    爬长城,原来想都不敢想。现在,我还走在队伍的前面呢!感谢丹参益心胶囊。回去之后,我要向更多的人推荐丹参益心胶囊,让更多的老年人,像我一样健康起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