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97788
胸中有爱,爱意胸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6日 时尚健康
胸中有爱,爱意胸涌

     对每个女人来说,最大的恶梦就是乳腺癌。每一个女性,都不能保证自己可以躲过这个恶梦。

    棉棉

    职业:作家

    背景:母亲患乳腺癌

    对每个女人来说,最大的恶梦就是乳腺癌。而我的母亲就是其中之一的受害者。现在她已康复,我们都不愿意谈论这件事。那天早上我在病房外哭得浑身发抖,我不敢相信我的母亲会碰到这么倒霉的事情。但是我母亲坚强地挺过了这一关,并且乐观而积极地面对这一残酷的现实。对付乳腺癌,保持乐观的心情至关重要。我妈至今认为她之所以得乳腺癌,是因为那时她在澳大利亚不开心造成的。而且据我妈说,应该长期坚持喝原味的酸奶来预防乳腺癌。而我认为,坚持传统中医的胸部按摩是非常必要的,在10天的一个疗程之后,每个月坚持做一到两次,这应该是个比较安全的健胸方法。

    很多女人因为自己没有漂亮的胸而自卑,我是非常反对对胸进行整容的。胸跟人一样,是有灵魂的,你的灵魂可以赋予你的胸完美的个人色彩,你要告诉自己:我是独一无二的。而且现在有那么多美胸产品可以选择,完全没有必要去把一些跟身体不发生关系的东西放在胸里面。据我听到的所有男人对“假胸”的说法,没有一个男人喜欢“假胸”。而且我也不觉得胸大穿衣服就好看。

    我的朋友曾经在整容医院拍做假胸的女人,他说:真的,你不知道医生忙得一个接一个做,根本没时间跟病人说话,因为太多人要垫胸。这让我有点恐慌起来,我想:天啊,上海马路上到底走着多少人的胸是真的啊!

    垫胸就是不好,因为胸是爱的象征,爱摸上去不应该有假的成分的。

    最重要的是,必须要自然,健康。

    SEX,SEA,SUN,这些一定会让胸漂亮起来。

    我不知道当我到中年和老年的时候,我的胸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以及它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感受,人的一生是个有趣的过程,就像一次旅行,而我们每个人都只是个旅行者。

    当我看着自己的胸时,我感觉到的是我心中的爱,对这个世界的爱,对我的男人的爱。

    当男人的嘴唇碰到我的胸时,我感激自己身为女人可以有那么细腻的千丝万缕的爱,我感激此时的这个男人可以如此珍惜我,他甜蜜得像一个天使。

    我的女儿经常会问我:我小时候,你喂我奶吗?

    当我说:是啊!

    她就会幸福地对我笑起来。

    文/棉棉摄影/何肇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