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18045
时尚之都 魅力药展——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12月1日~3日在深圳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6
     本报讯 12月1日~3日,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会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并承办,得到了商务部、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医药集团和励展博览集团的大力С帧4蠡嶂魈馕耙揭┛萍即丛?br>健康未来”。

    本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展出面积将达到6万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加1万平方米,为历届展会之首。展位数达2600余个,汇聚了国药控股、哈药集团、广药集团、上药集团、北药集团等1600多家医药企业精英。预计将有超过10万专业观众到会交流信息,洽谈合作。

    本届药交会将着重对生物制药领域进行重点展示,对生物制药分区做出新的形象识别。同时大众健康OTC展区规模也将扩大。

    医药软技术综合服务展区(PharmSoft)历经六届发展,得到了与会医药企业及专业观众的广泛认可。本届在以往以医药研发、医药媒体类企业为主的基础上,重点吸纳了知识产权保护、代理注册类参展企业。

    本届药交会还设立了“PHARMCHINA 2006医药市场信息发布会”、“PHARM-CHINA医学论坛”等4个大型主题论坛,共安排16场学术报告。为了使中国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及时掌握医药行业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发展方向,主办方与北京群英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协作,将邀请政府官员、药企老总隆重举办“中国医药企业营销变革与创新高峰论坛”,就医药行业共同关心的“中国医改新政在2007年的发展走向”、“医改政策下四大医药终端的营销策略探讨”、“新政策环境下国内医药企业营销模式转型策略与有效执行”等核心话题与药界精英直接对话,理清思路、集思广益、寻求突破。

    全国药品交易会不仅在展出规模与展示内容方面不断发展、突破,同时展会主办方将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展商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和个性化解决方案。此外,主办方还将通过人民日报、健康报、中国医药报、医药经济报、中国药学、搜狐健康等专业媒体,实现全国药品交易会媒体宣传推广的多角度、全方位覆盖。

    企业可以通过全国药品交易会网站(www.pharmchina.com.cn)查询药交会信息。改版后的全国药品交易会网站在功能性、服务性等多方面都有了发展,现在平均每3秒钟就有一个用户访问全国药品交易会网站并获取大会信息,每个月有将近1万人次利用该网站进行预登录。本届展会还将首次采用参展商实名制登记。

    (国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