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8018
城区监管机构组建迅速到位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6
     本报浙江讯 今年上半年,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3个城区分局全部完成组建,各项工作已经投入正常运行。

    2005年以前,台州市所辖黄岩、路桥、椒江等3个城区没有设置药品监管机构,其药品监管任务全部由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直接承担。药品监管部门增加食品综合监管职能后,城区食品药品监管任务大大加重,尽快组建城区基层监管机构势在必行。在上述3个城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各城区分局今年上半年迅速完成组建,并较好地解决了执法装备和办公用房问题。当前,各城区分局的监管工作都已进入正轨:路桥区分局两个月前就已完成对全区300余家涉药单位的巡回检查,并陆续为所有涉药单位建立了电子档案;黄岩区分局充分发挥政府“抓手”作用,在全区积极开展食品专项整治。

    文/侯玉岭,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