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288
S股冲刺年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2期(总第2387期 2006.11.17)
     “十一”长假之后,证券市场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就是,已完成股改的“G股”的股票简称将取消“G”标记,恢复以前的股票简称;而尚未进行股改或者已进入股改程序但尚未实施股改方案的公司,其股票简称前冠以“S”标记。G股的功成身退意味着被誉为中国证券市场上最大一次制度变革的“股改”,从2005年4月29日宣布启动至今已基本完成,证券市场的制度性缺陷得到根治,原来的市场基础面临颠覆,市场正式进入了全流通时代。

    此时,在对日益规范的市场充满期许的同时,那些S股的命运问题亦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据统计,截至第55批公司启动股改之后,沪深两市已有1184家公司完成股改或进入股改程序。沪市、深市分别剩余85家和75家S股公司未进入股改程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