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618
齐鲁制药将携重点产品参展第56届全国药交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2期(总第2387期 2006.11.17)
     本报讯 齐鲁制药有限公司以新产品开发领先于同业,其开发水平和速度一直为大家称道。从20世纪80年代末到21世纪初,现已开发成功的国家级新药达100多项,其中Ⅰ、Ⅱ类新药有20余项。而在研项目中有Ⅰ类药品10余项。每年的新特药品交易会,齐鲁都有最新的重磅级产品参展,成为展会的亮点。

    在即将召开的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上,齐鲁将拿出抗肿瘤、精神神经系统、心脑血管系统、抗乙肝药物等六大类100多个品种。其中不乏在国内领先的重量级产品。如已获专利保护的神经系统用药——申捷(神经节苷脂GM1)含量、纯度等质量指标均优于进口品,成为国际上最好品质的GM1,而其价格却比进囗品下降了三分之一。再如在治疗乙肝方面效果显著的阿德福韦酯、权威专家认可的具有更低副作用的新型抗肿瘤药培美曲塞等。为了更好地介绍新产品,齐鲁制药在本次药交会上,搭建了精美的展台,并派出了专业的推广人员。(满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