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628
IFC熊猫债券首投医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2期(总第2387期 2006.11.17)
     复星、爱尔眼科分获3.2亿和0.64亿元人民币

    11月10日,国际金融公司(IFC)在中国境内第二次发行熊猫债券的新闻发布会暨熊猫债券用款单位贷款协议签字仪式在上海进行。复星医药集团以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分别获得3.2亿和0.64亿元人民币的贷款。对于国内企业来说,除了资金本身的意义之外,这更是一张通行全球的资质凭证。原因在于IFC以对投资企业的评审严格而闻名全球,能够得到它的认可,众多海外银行和金融机构就会大开方便之门。

    审查严格

    IFC是世界银行集团的一员,宗旨是促进发展中国家私营部门的可持续投资,是世界上为发展中国家的私营企业提供股本金和贷款最多的多边金融机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