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142
时尚之都 魅力药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7
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于12月1~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时尚之都魅力药展
     商务部助力全国药品交易会

    2006年12月1~3日,第5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会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并承办,并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医药工业科研开发促进会、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医药集团和励展博览集团的大力支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重点支持的大型展会项目之一。

    本届大会继续打造“医药科技创造健康未来”主题。主办方旨在把全国药品交易会打造成为一个全面、直接接触和了解中国药品市场的最佳窗口。

    中国医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全国药品交易会历经几代医药人的不懈耕耘,其影响力和号召力在业内首屈一指,已成为覆盖全中国医药行业的第一展会品牌。

    本届全国药品交易会的展出面积将达到6万平方米,比上届展会增加1万平方米,为历届展会之首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