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174
S*ST春花公布大股东清欠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7
     本报讯 日前,S*ST春花发布公告称,公司五届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大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清欠工作完成的议案。

    公告称, 11月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浙江巨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交来用于清欠的银行汇票3,258.57万元,并于11月13日办理了银行入账手续。

    此外,董事会还通过了关于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依法提议召开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临时股东会议、聘请中介机构对协和干细胞进行财务审计和清产核资工作的议案,以及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原董事、公司派至协和干细胞董事及协和健康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兰宝石及公司原副董事长、协和干细胞总经理韩忠朝公开谴责的议案,并保留依法追究两人法律责任的权力的议案。(海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