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178
中药痰热清注射液销量突破1000万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17
     本报讯 日前,从新谊医药集团上海凯宝药业传来消息,该公司重点品种现代化中药痰热清注射液,销售量突破1000万支大关,销售额、市场份额显著提升,成为中药注射剂领域强劲的增长点。

    痰热清注射液快速增长的原因在于:该产品在中药注射液领域第一个采用中药指纹图谱技术、生产全过程在线质量控制系统,产品澄明度、稳定性、安全性都取得历史新高,具有卓越的产品力和市场竞争力,加之新谊医药集团强化学术推广、媒体传播、服务营销、品牌塑造等手段,使痰热清注射液市场业绩和品牌影响力节节攀升。

    市场分析人士预计,痰热清注射液的强势增长表明,中药注射剂市场格局将发生重大改变。未来的市场领袖,必定属于“现代化中药+强势渠道+品牌推广”的产品。

    随着秋冬季到来,呼吸道感染发病率增高,凭借确切的退热祛痰、抗炎抗病毒疗效和安全性高等优势,痰热清注射液进入临床用药高峰,预计其销售量还将进一步快速提升。(欣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