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317969
金寨开展“罚单观察”行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1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18
     本报安徽讯 金寨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近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罚单观察”行动,对曾接受行政处罚的涉药单位和个人开展执法回访检查。

    金寨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全县划分为东、西两片,分别由两个观察组负责巡回检查。检查前,稽查人员先整理汇总出今年1月~9月该局已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涉药单位和个人,并按照区域和类型进行分类,制作明细表。由观察组成员对相关单位和个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相关单位和个人被处罚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尚未实施整改的,要求相关单位和个人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现场整改的,确定整改期限,并择日进行再观察。该局为被观察对象填写观察记录,纳入涉药单位和个人诚信档案,并作为下一年度是否进行重点检查的依据之一。

    金寨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还及时向县、乡(镇)党委、政府通报了“罚单观察”行动的情况,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药品市场整顿规范到位。

    (陈扣宝),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