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7912
“健康小天使”喜获荣誉证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20
     本报讯 11月10日,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等单位联合发起的“心系系列活动”十二周年庆典暨“争当健康小天使”颁奖大会在京举行。

    12年来,“心系系列活动”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举办了一系列具有代表性的活动,其中,由“心系好儿童”活动组委会主办、广州蓝月亮公司协办的“心系好儿童——蓝月亮洗手液杯争当健康小天使”活动是最具代表性的主题活动之一。该活动自2001年开展以来,“争当健康小天使”的口号已经在全国小朋友中广泛流传,并已转化为小朋友们的实际行动。此次庆典上,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等领导同志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名健康小天使代表颁发了“健康小天使”荣誉证书。

    (贾宁),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