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2113
小公司要做大文章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0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0
在普遍不景气的制药行业里,像Amylin这样的小公司能有什么大作为?
     由于用于控制糖尿病人血糖水平的注射性药物Symlin获批上市,位于美国圣地亚哥的生物科技企业Amylin制药公司的股价一路飚升。现在,Amylin公司又将目光瞄准了市场规模达到400亿美元的减肥药市场。

    下注减肥药

    Amylin公司试图扩大糖尿病药物Symlin的治疗范围,使Symlin成为减肥药市场上的又一只重磅炸弹产品。目前Amylin公司正在对Symlin作为减肥药的用途展开试验。公司近日报告说,使用Symlin的糖尿病人在52个星期内体重减轻了7%~8%,而使用安慰剂的患者仅减轻了1%。

    虽然目前还难以断定Symlin是否能够在减肥药市场上出奇制胜,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既然这家生物制药公司已经在减肥药领域投下了赌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