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297
健康与发展论坛发布《中山宣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4期(总第2389期 2006.11.22)
     传播大健康概念

    “健康与发展是人类共同的理想。为了倡导现代健康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和人类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我们,首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的参与者,聚集在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故乡——广东省中山市,通过公共论坛,达成了广泛共识,发表《健康与发展中山宣言》。”在17日首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综合论坛上,主持人庄严地宣读《中山宣言》。

    11月17~19日,首届“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在中山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00多名代表参加了国内首次以“国民健康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公共论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