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5244
连续测出10例更年期综合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3日 《健康时报》 2006.11.23
     南京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中医内科统计显示,10月份做自动经络健康检查的病人有90多例,多在40~60岁年龄段,其中接连查出10例女性更年期综合征患者。中医内科主任王长松博士介绍,对于女性更年期综合征这个疾病,目前通过西医诊断较困难,而该经络仪能快速测出,为早干预、早治疗妇科疾病做了准备。

    该经络仪是以中医经络学说为理论基础,采集人体十二经脉穴位生物电流值,通过互联网传送到数据库进行分析,数据信息以报告的形式再返回用户终端。

    专家强调,自动经络健康诊断仪5分钟检查就能反映出一个人的身体机能情况,包括呼吸、消化、泌尿、生殖、心血管、胆肝、骨骼等各个方面,临床验证准确率为85%以上。

    (崔玉艳),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