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17721
我国社区医务工作者培训活动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23
     本报讯 11月21日,卫生部蒋作君副部长从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安礼傅手上接过象征捐书的牌匾,然后将其转赠给中国医师协会殷大奎会长,由此宣布“全国社区医务工作者培训、赠书公益项目”在京正式启动。

    这一由中国医师协会和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的项目是一项长期性的、覆盖全国多个城市范围、以向广大基层医师赠送《默克诊疗手册》并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为主要形式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社区医务工作人员提高业务水平,促进社区合理用药,进而促进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水平。据悉,第一期培训将于12月下旬在京举行。

    《默克诊疗手册》是100年来全球最受医生欢迎的医学参考书之一,此次活动赠送的是其最新修订的中文第二版。

    (朱国旺),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