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1129
脚病不再是“心病”当代健康报为我指明道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3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23
     几年前,我由于长了脚气而得了灰趾甲。脚趾甲又厚又黑,夏天再热,我在家也不敢光脚穿拖鞋。更让人烦恼的是,每到该剪趾甲就怵头,每次剪,哪怕冬天也是满头大汗。左脚还有鸡眼,开始时贴几天鸡眼膏就脱落了,后来不光鸡眼膏贴不下来,反而更疼了,,有时牵连的腿都疼,脚病简直成了我多年的“心病”。

    今年春天,我从《当代健康报》上看到济南市立一院吴芸芸主任率脚病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为武警官兵义务治疗脚病的报道,第二天我就让老伴带我去了该中心,吴主任热情接待了我。大夫给我的脚做了精心的治疗,当时我就感到走路时从未有过的轻松。心里非常高兴。经过几次治疗我的脚病好了,完全恢复了正常。今年夏天我美滋滋地光脚穿凉鞋了。

    那里的大夫不光有精堪的技术,良好的素质,而且对患者非常和善,尤其是吴主任、徐大夫、牛大夫等总是不笑不说话,给人以亲切感。

    脚病彻底好了,在此我想借贵报一角,感谢脚病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也希望有脚病的朋友前去治疗,和我一样早日解除脚病困扰。(李慧口述 王冬梅整理),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