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526
山东:举办药物临床试验培训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5期(总第2390期 2006.11.24)
     本报讯 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省药学会在济南联合举办了全省药物临床试验培训班,对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资格认定及监督管理、我国GCP的实施及药物临床试验的监督管理、新药临床实验设计与实施中应注意的问题、医院内部药物临床试验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培训班上,有关领导要求今后该省在开展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工作的过程中,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要尽快加强和完善对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的管理;临床试验研究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执行GCP,切实保证药物临床试验研究的质量;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监督管理的力度,严厉惩处违规造假行为。(田洪顺),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