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991
破关解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4
     20日,上证综指阔别5年3个月重新踏上2000点;同日,深成指亦报收5177.97点,突破自1997年7月以来的收盘新高。深沪两指的双双破关,意味着盘踞中国股市数年的熊市已经开始奔牛。

    周二,两市股指继续冲高,并呈现震荡上扬的走势,盘中三普药业、山东药玻、康缘药业、广济药业、一致药业、S阿胶、普洛康裕等医药个股均有较强表现,两市当日成交量突破498亿元。

    如果探寻近一年半时间里中国股市由熊转牛的决定性变化因素,功不可没的当属A股市场正在进行的股权分置改革,而上证综指一年多来的走势亦与A股市场推行股改的进程密不可分。纵观从去年6月上证综指跌破千点到今年以来冲关2000的几近翻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