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317623
太原各大药店减肥产品“退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11.27
     本报讯 随着天气转凉,太原市各大药店里的销售状况也有了些改变,夏季强势宣传的减肥产品已季节性地“退市”。

    街面上,曾在药店玻璃窗、大厅等多个醒目位置强势宣传的减肥类产品的广告都已被撤下,换上了其他药品、产品的广告,减肥类产品专柜已少有顾客问津。业内人士分析,减肥类产品的经销思路与其他药品、产品有很大区别。很多减肥类产品做的都是一锤子买卖,在夏天上市时花心思做漂亮的包装,加上广告轰炸,因天气热着装少而对身材不自信的顾客很容易购买。天一冷,此类产品就会逐步“退市”,来年换套“新装”再闯“江湖”,这也是减肥类产品的经营规律。

    (梁丹),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