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960
《目录》下的行动和思维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7
     国家卫生部和中医药管理局对将要发布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基本药物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的意见征求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继续,但是,一个新的情况令人稍感意外。那就是这个原本只对社区医疗领域发布的征求意见稿,却引起了药品生产企业的强烈关注,意见征求部门不断地接到来自药品生产企业的咨询电话……

    企业

    应对积极 重点关注

    “我们已经组织了专门团队紧密关注此事,不过只能通过网络等有限途径来了解相关状况。”

    无法确定谁是第一个要给意见征求部门反映自己的心声,但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山和黄)肯定是这么做了。据白云山和黄副总经理柯华松介绍,他们在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致电咨询后,已经尽可能快地准备好了复方丹参片的详细资料,并将之寄给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不过,他们能做的事情也就只有这么多了,接下来,他们只有等待。他说:“我们已经组织了专门团队紧密关注此事,不过只能通过网络等有限途径来了解相关状况。”

    跟白云山和黄一样着急的还有海南快克。据海南快克(杭州)副总经理王志昊介绍,他们也把相关产品的资料寄给了当地卫生局。王志昊说,除了当地的卫生局,他们不知道去哪里反映情况更加合适,目前他们能做的只能是在得到当地卫生局“我们会考虑”的回复后静静等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73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