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949
仿制药的恶性循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7
     最近有两件事被业界普遍关注。

    第一件是中国药商的“专利门”终于暂时告一段落。目前的结果是,法国赛诺菲-安万特公司将先前以涉嫌侵犯其产品利莫那班专利权为由,对中国6名企业代表“有组织的团伙冒牌制造专利保护产品”、“有组织的团伙出售和出口冒牌产品”等6项可能涉及刑事犯罪的起诉撤换为普通的商业侵权案起诉。11月14日,6名被扣押企业代表已被巴黎当地法院予以释放。而几天后的10月20日,赛诺菲-安万特诉江苏恒瑞制药抗肿瘤药物“艾素”专利侵权一案,法院也作出了一审判决。法院认定,江苏恒瑞侵犯了赛诺菲-安万特原研药品“泰索帝”的两项发明专利。

    尽管有些巧合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