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皮肤科 > 色素障碍性皮肤病(色素沉着) > 黄褐斑(肝斑)
编号:11474470
生孩子带给女人六大灾难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7日
生孩子带给女人六大灾难  
女人问题:生孩子带给女人六大灾难

     “怀孕恐惧族”的很多女性,如果听说谁做了妈妈,她们往往会有意识地使劲盯着对方的脸颊、眼角、体形、乳房等地方打量。在悲观的“怀孕恐惧族”看来,怀孕必定会带来种种不可避免的负面因素:孩子的出生会不堪负荷、曼妙的体形会走样……而光洁的脸颊和眼角也必定会停驻颜色深深浅浅的“蝴蝶”。想必很多人都非常困惑,到底生育会给女人带来哪些坏处呢?难道这些后果真的足以让我们对怀孕敬而远之吗?

     坏处1、怀孕会让女人的记忆力下降

     你可能常听到准妈妈抱怨,「怀孕后我好象变笨了!」说起来,怀孕要付出的代价真的不少,但是不是真的包括脑袋不灵光这一项呢?从医学的角度来看,怀孕会造成许多生理、心理的变化,大部分都是为了能让胎儿顺利成长,所以或多或少会对母体造成某些程度的影响。

    坏处2、怀孕会让女人脸上长满“蝴蝶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