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广东药学院学报》 > 1997年第3期
编号:11303981
广东省乙肝病毒标志物检验室间质评的调查与分析
http://www.100md.com 《广东药学院学报》 1997年第3期
乙肝病毒,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4参考文献
     广东省开展乙肝病毒标志物检验室间质评(简称乙肝EQA)活动已有七年,全省的检测水质平及质评成绩逐年提高。但质评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以至有些实验室的检测水平和质评成绩始终难以提高,而有些实验室则出现成绩波动。现以964批质评为例,就广东省乙肝EQA中的问题作一分析。

    1 材料与方法

    1.1 质控参考品 由广东省临床检验中心与中山生物工程公司联合研制[1],批号964。

    1.2 检测项目 发给每个实验室质控参考品5瓶,分别检测HBsAg、HBsAb、HBeAg、HBeAb和HBcAb五项,并按时将结果寄到省临检中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0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