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6年第10期
编号:11305315
儿康宁在治疗小儿厌食症中的作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6年第10期
小儿厌食症,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在临床工作中,不难发现独生子女中出现的厌食、偏食,绝大多数是由于不良的饮食习惯和家长强迫进食所引起;对其治疗应该说主要是纠正儿童不良的饮食习惯和喂养方式。但家长在运作时,一些孩子短时间不能改变饮食习惯或家长在孩子正餐不食,又不给零食,孩子表现出吵闹、饥饿状态时,难以承受各种压力而放弃治疗;而单纯予以助消化、增加食欲的药物确实难以达到理想的目的。笔者近年来采用在纠正小儿不良饮食习惯及喂养方式基础上,加用儿康宁以辅助治疗,明显地提高了疗效。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文资料来源我院儿科2003年10月~2006年6月门诊病例。

    1.2 病例选择 本组病例选择2~10岁小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