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6年第9期
编号:11305428
子宫内胎物残留的超声分析(附208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6年第9期
子宫内胎,1资料与方法,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我院应用B超观察人流术后和产后阴道出血疑为子宫内胎物残留的病例,发现子宫内图像具有特异性改变,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208例均为我院1998年7月~2004年10月的门诊及住院患者,年龄18~44岁,平均25岁。临床表现为产后阴道不规律出血。全部病例经B超检查后均行清宫术,将刮出物送病检。

    1.2 仪器与方法 使用仪器为美国ATL公司的超4实时B型超声仪,探头频率为3.0 MHz和3.5 MHz。检查前患者适度充盈膀胱,取仰卧位做下腹部扫查,行纵、横、斜切面观察子宫图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4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