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22375
国内肠外营养产品市场或现新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137期(总第2392期 2006.11.29)
     百特中国和白云山签署合资计划

    自上世纪80年代华瑞制药将肠外营养产品引入中国以来,肠外营养产品的国内市场一直由华瑞主导。尽管也出现过不少的仿制者,但都因为没能通过技术关而被市场淘汰,只剩下侨光制药、双鹤药业等为数甚少的企业能够生产较为高端的肠外营养仿制产品。

    目前,随着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百特中国)和白云山A下属的广州侨光制药厂宣布合资成立广州侨光百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下称百特侨光)共同开拓肠外营养产品市场,国内市场或将出现新的格局。

    两年前产生合作意向

    日前,记者从百特中国获悉,白云山A与百特中国已于11月13日正式签订合资框架协议,将在肠外营养制剂业务领域合资组建百特侨光,生产和销售肠外营养产品。11月15日,白云山A发公告宣布了这一合资计划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