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868
抗感染药出口新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1.29
     第57届API青岛会上发布:尽管2006上半年抗感染类原料药出口总体增长放缓,但其中也不乏诸如青霉素工业盐和大环内酯类产品带出的亮点

    2006年对于中国的制药企业来说是足足煎熬的一年。反商业贿赂、药品降价等外部因素让国内制药企业尤其是化学制剂行业饱受风霜雨雪。与制剂行业的低潮相比,原料药的出口虽一路表现出较强的态势,但分析数据显示,抗感染类原料药的出口总体增长有放缓迹象。

    根据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的调查数据显示,在其所跟踪的67个重点产品中,2006年上半年抗感染类中间体的增幅最大,达到58%,而抗感染类原料药今年上半年出口累计增幅28.3%,比去年同期的51%下降了23个百分点。

    头孢类:反进口为出口

    化学制药工业协会的分析数据显示,在上半年主要出口的7个头孢类产品(头孢三嗪、头孢唑林、头孢噻肟、头孢拉定、头孢哌酮、头孢氨苄和头孢克洛)中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