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50916
改良手术巧治少女乳房肥大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1月30日 《当代健康报》 2006.11.30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立医院烧伤整形美容外科副教授吕仁荣博士在科主任霍然副教授和傅洪滨教授指导下,为一位来自临沂老区的、患有罕见少女型巨乳合并重度乳房下垂的青年妙龄少女,施行了法国最新改良乳房上蒂法巨乳缩小手术,手术获得圆满成功,达到了理想的手术和美容效果,患者近日即可康复出院。

    据主刀医生吕仁荣博士介绍,由于该手术能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原乳头、乳晕周围的乳腺组织,从而使乳腺、乳腺导管及血管、神经得以大量保存,因此患者术后不仅乳头勃起功能较好,且生育后尚能保留一定的哺乳功能。同时由于该手术术中根据皮肤的张力适当去除乳腺组织及皮肤,日后手术瘢痕将不显现,更加满足了审美要求。该手术借鉴了法国整形外科中最新改良上蒂法巨乳缩小术,实现并达到了更加理想的整形美容效果。经查新检索,在我国的医学文献中尚未见有同类报道。

    (高国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