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811
上药北药的“央字号”猜想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01
     如何打造央企超级医药平台已经成为华源医药板块重组的最大悬念,随着华源重组已经进入到人事变动的实质性阶段,业界对上海医药集团(下称上药)、北京医药集团(下称北药)能否顺利进入这一平台亦充满猜想。

    华源新管理层任命获批

    近日,一份华源新管理层的名单在业界不胫而走。

    据悉,新管理团队在保留华源集团原有高管层的同时,另由重组方华润集团派出若干高管:华润集团副总裁乔世波出任华源集团首席执行官;华润集团董事阎飚与华源集团原总裁张杰共同出任华源集团总裁;华润集团财务副总裁魏斌担任华源集团财务总监;来自华润集团企业发展部的钟义和刘德君则出任华源集团副总裁。

    作为华润入主华源集团后管理层的首次变动,想像中的大肆换血并没有发生,而新华源即将首次实行的双总裁制也出乎业界的意料。有业界人士表示,从目前透露出的名单来看,新的管理层职位分配上华润方面与原华源势力相当,体现出了华润方对全盘利益平衡的考量,但最后的话语权花落谁家还要看新华源董事会的构成如何。

    据悉,早在国庆之前,华源集团的新董事会及高管人选讨论稿已上报国务院国资委待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