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381802
Acomplia:赛诺菲的闯关神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12月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12.01
虽然有数十亿年销售额的潜能,但也面临不少压力。Acomplia能否完成其赋予的使命?
Acomplia:赛诺菲的闯关神药?

     Acomplia不仅能减肥,还能控制胆固醇和戒烟,有潜力成为年销售额达数十亿美元的重磅炸弹药物。在麻烦接二连三之际,Acomplia对赛诺菲-安万特公司的未来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多事之秋

    11月20日,美国政府向赛诺菲-安万特公司提供了一份价值达1.18亿美元的合同,用于购买370万剂新型禽流感疫苗。对这家一年来一直处于困境之中的全球第三大制药公司来说,这可算是为数不多的好消息。

    赛诺菲今年的确遭遇了多事之秋,面临着一连串的问题。

    美国市场上仿制药竞争加剧以及欧洲实施医疗保健体制改革,却在吞噬赛诺菲-安万特公司的经营业绩。10月31日,赛诺菲-安万特公司公布了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公司销售收入为88亿美元,同比下降了4.2%,实现利润22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2%。此外,今年以来,赛诺菲-安万特公司股票价格下跌了9.4%。

    销售疲软和股价下跌并不是赛诺菲-安万特公司的全部麻烦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77 字符